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资本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资本 > 正文

张纪中“家庭剧”持续发酵 拟挂牌新三板的纪中文化悄然“消失”于股转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31 20:16:00

明星们的婚姻事件个中缘由我们外人实在不知内情,胡乱猜测也无意义,但他们的资本动态还是值得关注的。每经影视小编发现,张纪中旗下最重要的公司、拟挂牌新三板的纪中文化已经悄然“消失”在全国股转系统了。为何纪中文化会悄然止步新三板?

每经编辑 牟璇 温梦华    

每经记者 牟璇 温梦华

贵圈真……

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事件尚未平息,被骂“不作为”的“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卓sir就连续轰炸了两则疑似出轨事件,上周曝出宋小宝出轨粉丝3年传闻,而紧接着昨天又发布王宝强事件“姊妹篇”张纪中妻子跟他的干儿子出轨!

同样是妻子出轨,同样的疑似男小三干儿子装gay,同样是妻子和干儿子转移财产,这些剧情完全可以演王宝强事件的续集呢。

不过,相较于王宝强指责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出轨时,马蓉与宋喆的集体沉默,此次张纪中事件当事方其妻子樊馨蔓以及干儿子肖齐却立马高调跳出来回应了,不仅坚决否认出轨,更反击公布张纪中3岁私生子照片。

一群吃瓜群众还来不及细细反应,剧情便来了个大反转! 

“剧情”急进展  当事人均回应  各执一词    

据昨日每经小编向卓sir求证后4小时左右(晚间10点),樊馨蔓便在北京公司办公室举行了记者会。现场,樊馨蔓懒散地坐在沙发上,完全没有一点狼狈与尴尬。她轻松地与现场记者交流,坚决否认出轨,并在现场公布了张纪中3岁私生子的照片。

樊馨蔓深夜召开记者会

谈及与张纪中之间的关系,樊馨蔓指出,其实早在2006年就已经和张纪中分居了。但是分居十年以来,她从来没想过离婚,然而今年春节过后,张纪中却主动提出了离婚,但关于如何离婚,两人产生了分歧。“张纪中不愿意采取诉讼方式离婚,并拿公司要挟我。最近一次的冲突时,我还报过警”。樊馨蔓表示“我会选择法律诉讼,到法院去告他。我要拿回我作为妻子合法的一半(资产)。”

樊馨蔓

而事件中的另一主角张纪中干儿子肖齐也在记者会现场,面对现场的记者们,他否认到“这个纯属是谣言!是恶意诽谤我。全是无中生有的事。这种造谣太可笑了。”

肖齐

相对于樊肖二人的迅速回应,张纪中却在今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樊馨蔓的做法很遗憾,樊馨蔓是在编故事,看在孩子的份上,我不愿多说她的不是。”

而今天下午,每经小编也多次尝试联系张纪中本人,但到截稿时,仍未联系到张纪中本人。

拟挂牌新三板的纪中文化悄然“消失”于股转系统

另一方面,明星们的婚姻事件个中缘由我们外人实在不知内情,胡乱猜测也无意义,但他们的资本动态还是值得关注的。

每经影视小编发现,张纪中旗下最重要的公司、拟挂牌新三板的纪中文化已经悄然“消失”在全国股转系统了。

去年11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曾发现张纪中控制的纪中文化在股转系统亮相,并发布公开转让说明书。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张纪中夫妇合计持有纪中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超过八成股权,公司今年前7月毛利率达到66%,在同行中较高。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纪中文化也有一些潜在风险,包括关联交易较多、作品较少、资产负债率过高等,2015年前7月,该公司的合并资产负债率达到80.29%。

然而小编昨日在股转系统中再度查询纪中文化资料,却已经消失无影。

从股转系统官网里搜寻纪中文化,显示“暂无数据”。

 

与此同时,记者还查询新三板排队挂牌的企业,也搜寻不到纪中文化。

在反馈信息中,搜寻纪中文化也毫无信息。

为何纪中文化会悄然止步新三板?

关于这一消息,小编曾多次致电张纪中手机,但提示无法接通,而小编随后拨打纪中文化的公开电话,电话那头却传来“拨叫的电话无法使用”的声音。

这不由得想起当年备受质疑的“活熊取胆”企业归真堂药业,已经在全国股转系统提交股票公开转让说明书的归真堂,在针对其主业“活熊取胆”的质疑汹汹而来背后,也悄然“消失”于股转系统中,随后它基金通过其官方微博披露,归真堂的挂牌申请被终止审查。

而此次纪中文化是否也同样因舆论压力、或者婚变压力而终止挂牌,我们目前暂时还未能获悉真实原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张纪中 婚变 “家庭剧” 纪中文化 消失 股转系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